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版联印刷物资有限公司引进芬兰“凯米”轻质轻涂纸

北京中版联印刷物资有限公司携手香港兴泰行洋纸有限公司5月28日在北京召开芬兰“凯米”系列轻质轻涂纸产品推介会。芬兰“凯米”系列轻质轻涂纸分米白、米黄两个色系,属国际质量标准的新型环保纸,使用再生纤维制成,可循环再用。并通过了全球FSC环保认证和欧洲EMAS环保认证。发言者称:该产品兼具了轻型纸的质感,又具有可以与铜版纸相媲美的印刷效果。

北京中版联印刷物资有限公司(简称“中版联公司”)为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投资控股的集印刷物资国内国际贸易、集团内印务及物资运营管理等多项综合性业务的股份制有限公司。该公司自成立以来,与国内著名造纸及印刷企业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同时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引进国际先进水平的印刷物资产品。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