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灼痕》问世

2010年哈佛Anisfield-Wolf小说奖获奖作品近日由现代出版社出版。

该书以史诗般的手笔讲述了一个美丽的日本女人从上个世纪的1945年到本世纪初近60年的人生经历,长崎原子弹爆炸、印巴分治、9·11……从这个女人的身上折射出上个世纪整个人类的灾难,是一部大手笔的史诗巨作,全球23个国家购买了此书版权。《灼痕》告诉读者,在今天的世界,爱情、信念、灾难、杀戮,依然是我们的主题。不同种族的包容与和解,因信仰的不同变得更为渺茫。

作者卡米拉·沙姆希是位巴基斯坦籍女作家,她有3部小说获巴基斯坦文学院奖。据悉,Anisfield-Wolf类颁发给以文化多样性和种族主义为背景的作品,《灼痕》还入围英国小说橘子奖决赛。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