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和老爸在一起的日子》出版

畅销书作家、临床心理医生简妮丝·斯普林的新书《和老爸在一起的日子——女心理师手记》近日由人民文学出版社出版。

该书记录了她照顾父亲生命最后五年的历程。母亲去世后,她接手照顾老爸。刚开始的时候,她放松地注视着父亲,看着他适应养老公寓的生活,但随着老爸健康状况恶化,她经受了艰难的考验,要在父亲不断增加的需求与自己的事业、生活间寻找平衡。从心理治疗师的独特视角,作者将自己的经历和病人们的讲述相结合,揭示了照料父母这项工程的复杂与艰巨。

简妮丝和老爸的故事充满了幽默与爱,欢乐与忧伤。本书坦白率真、令人感动,是对一种普遍性经历的令人慰藉的深思,也教给人们如何优雅地变老。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