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华书局:《于丹<论语>心得》海外成果报告会

8月30日上午10点,在当日开幕的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上,中华书局举办了《于丹<论语>心得》海外成果报告会。该书海外版权代理人英国托比•伊迪版权代理公司总裁托比•伊迪先生参加报告会。

2006年11月,根据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讲座,中华书局推出了同名图书《于丹(论语)心得》。该书不仅在国内热销,超过了530万册,还在国际市场上受到了欢迎。中华书局抓住机遇,力拓国际市场,自2007年始,在集团公司的具体支持指导下,与全球有影响的出版商和版权代理商合作,在版权输出的道路上,收获了一个又一个丰硕的成果。

截至目前,《于丹<论语>心得》已签约33个版本,涉及28个语种,目前已经出版繁体、韩、日、英、德、意、西、荷、法、葡、希、挪威、芬兰、瑞典、冰岛、印尼、匈等17个语种22个版本。韩、日、英、法、德、意、西、葡、印度、希等版本累计销售23.4万册。2010年6月, 该书法文版已连续25周登上法国翻译类图书销售排行榜,法文精装版销售5.4万册。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