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承办的“中国图书对外推广计划”国际出版家对话活动在京举行

国新办三局副局长吴伟主持,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总裁聂震宁、圣智学习出版集团总裁

兼首席执行官罗纳德•邓恩为对话嘉宾(图) 

8月28日上午9时,第三届“中国图书对外推广计划”国际出版家对话活动在北京渔阳饭店举行。活动由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出版总署主办,中国出版集团公司、美国圣智学习出版集团承办。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王仲伟、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邬书林出席活动。对话由国新办三局副局长吴伟主持,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总裁聂震宁、圣智学习出版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纳德•邓恩为对话嘉宾。中国图书对外推广计划的外国专家、成员单位和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所属成员单位、媒体约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对话以“出版国际化:中国与世界的共同选择”为主题,采用中美两大出版集团总裁一对一的形式,分为中外嘉宾讲演、嘉宾观点交锋和观众互动三个环节。聂震宁总裁和罗纳德•唐恩总裁分别阐述出版国际化的发展模式、典型案例、成功做法和经验教训,从他们各自不同的角度,探讨出版规模化、集团化、专业化与国际化发展的关系,进行脑力激荡,最终为中国出版单位的国际化发展提供借鉴。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