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寻访韩国之美的旅行》开始预售

裴勇俊,韩国超人气偶像明星,因主演《冬季恋歌》、《情定大饭店》等热播剧集,红遍中国。

裴勇俊用长达一年的时间,专心创作了《寻找韩国之美的旅行》一书,以一颗诚挚之心去接近、学习和感悟韩国文化,并以真诚的文字写下了自己作为韩国人对传统文化的好奇。本书由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出版,为希望了解韩国的朋友们,提供了一个文化交流的切入点。

本书从策划到实地寻访,再到执笔创作,整个过程充满了真诚。裴勇俊从旅行之初,便埋头于资料的爬梳和学习,更以自己独有的方式,坦率又认真地描写了他在旅行中所学到的知识。他的文字和镜头容纳了这一切:全书10万字,精挑细选出的旅行图片近500幅,字里行间凸显着作者的诚意和思考。因此,本书具有普通明星书鲜见的文化内涵。

循着裴勇俊的“寻找”脉络,韩国泡菜、韩服、韩纸、陶瓷器、茶艺、寺院遗址、韩文、博物馆、韩屋……逐一展现在读者面前;旅行中,裴勇俊还亲自染布、制作漆器,亲手炒茶、酿酒、烧制陶器,亲身体验传统工艺的“手工制作”过程和一种“天然的生活”。如此地深入和细致,也是市面上普通旅行书少有的深度。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