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周清华获评“年度出版业网站创新人物”

12月16日,由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主办,中国电信数字阅读产品基地总协办的2010全国出版业网站年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新闻出版总署科技与数字出版司司长张毅君、新闻出版总署出版管理司副司长朱启会、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副主席谢明清、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院长郝振省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2010全国出版业网站年会以“加强内容资源整合 构建数字出版产业链”为主题,紧紧围绕如何提升出版业内容资源加工与整合能力、传统出版发行单位如何在构建数字出版产业链中加快发展等议题,来自全国各出版单位及数字出版企业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年会。

本届年会发布了2010年度全国出版业网站荣誉评选结果,对有突出贡献的网站和人物予以表彰,中国出版集团公司信息技术部主任周清华获评“年度出版业网站创新人物”。

周清华于2006年起担任中国出版集团公司信息技术部主任,全面负责集团公司的信息化、数字化战略规划和管理工作。周清华同志任职期间,加强了集团信息化建设和数字出版工作的规划和管理、积极推动并组织实施了集团的信息化和数字化发展战略,有力的推动了集团信息化和数字化重点项目的建设,打造了一批在业界较有影响的业务平台和数字出版产品,为中国出版集团的管理和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开幕式上,新闻出版总署数字与科技出版司司长张毅君、新闻出版总署出版管理司副司长朱启会分别发表了讲话并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