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倪萍新书《姥姥语录》受追捧

著名主持人、演员倪萍睽违14年推出的新书《姥姥语录》于1月9日在北京举行了新书发布会,倪萍新浪博客开通仪式也同时举行。在新书发布会现场,倪萍与媒体、读者朋友近距离接触,自曝微博开通仅一个月,已经有20多万的粉丝。《姥姥语录》一书细述了99岁姥姥的平凡日子,跟读者分享质朴无华的人生智慧。“这样一本书能引起读者的共鸣和反响,我很欣慰。”倪萍表示。该书已由中华书局出版发行。

对于该书的销售前景,中华书局总经理李岩说:“这本书会火,不是因为营销和宣传使然,而是它本身‘内容的力量’。这本书所传达的价值观和生活态度引起了读者的共鸣,我相信《姥姥语录》一定能获得更多读者的认可和喜爱。”倪萍说,名人出书也并非都赢得好评,挨骂的也不少。她很高兴看到,《姥姥语录》获得了读者的认可。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