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新华社推出国内首个“融媒体”客户端

从7月16日起,苹果手机用户只要下载安装“中国网事”客户端,就能每天看到新华社“中国网事”栏目对网络重大事件、热点话题、舆情动向、发展趋势的即时性报道,也能同步免费欣赏“e哥”对国内网络新闻热点事件的犀利点评和对重大热点事件的三维动漫现场还原。

据悉,“中国网事”客户端是新华社推出的国内首个集文字、摄影、视频、微博于一体的“融媒体”终端产品,其核心产品“e哥有话说”是国内首部动漫新闻评论节目。

浙江大学传媒与文化学院教授徐岱说:“‘e哥有话说’用漫画的讽刺风格和动画的夸张效果淋漓尽致地针砭时弊,激浊扬清,语言明快犀利,网味十足,亲和力强,是一个可以和孩子一起看的新闻评论。”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