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座谈十八大报告:保持出版改革走在前列

8日上午9点,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机关及直属单位相关人员300余人,在总署二楼多功能厅,收看了党的十八大开幕式。开幕式刚一结束,总署就召开座谈会,交流收看心得。

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邬书林谈道:“报告中对建设文化强国作了新部署,新闻出版工作是建设文化强国的重要方面,我们有责任把建设文化强国的任务落实好,保持出版改革走在前列,尽出版人的责任。”

“报告中涉及到新闻出版工作的部分有很多,党中央这么肯定我们的工作,我感到很自豪。报告对知识产权问题的强调,是历来讲得最多的,概括得非常好。”阎晓宏副署长说。

孙寿山副署长表示,总署担负着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任务,一定要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相关读物的出版发行工作,力争以最快速度、最高质量,把党的十八大精神传播给广大群众。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