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每天十分钟:工会工作从点滴做起

为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促使本社职工加强锻炼、增强体质,同时满足广大职工的文体活动需求,从2012年9月开始,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工会组织全体员工,于每天上午10:20时,在出版社小院狭窄的空地上集体做第八套广播体操。

出版社工会策划了此次活动,党群部副主任王福荣最初产生这一想法是因为看到社里的员工每天埋头工作,锻炼偏少,希望能够利用工余时间给大家创造一个锻炼机会。参加锻炼的职工积极踊跃,虽然动作有些生疏,仍然认真地做好每一个动作。他们表示,每天十分钟的锻炼,花的时间不多,确实起到了较好的锻炼作用,重要的是大家在一起运动很开心。

从点滴小事做起,是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工会始终秉持的原则。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工会于去年4月份成立,以为职工多办实事、办好事为宗旨,自觉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组织丰富多彩的业余文化活动,特别是一些有益于身心健康、又有利于提高自身素质和个人能力的集体活动,既增长了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也增强了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受到全体职工的好评。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