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哦嘘 哦嘘》捐赠暨签售会受热捧

11月21日,由人民文学出版社、大连市作家协会主办,大连市新华书店承办的“大连青年作家艾芩、侈咄的新书《哦嘘 哦嘘》捐赠暨签售会”在大连举行。辽宁省大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克力,人民文学出版社副社长李春凯,大连文广局局长王星航及其他文化界人士出席了捐赠仪式。

《哦嘘 哦嘘》是一本青春励志小说,小说以朴素的笔触描写了一个从外省去北京的艺术青年的成长经历,通过对主人公生活原生态的描写,反映了一代人成长过程中的迷茫与思考。近两千名读者排队等候两位作家的签名,并与之亲切交流。李春凯表示,两位作者用诗一般的语言和对生活真切的感受,创作出的这部精品力作,引起了广大读者们的共鸣,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厚爱。

在活动中,大连市武警部队、市老龄委、大连市部分高校、图书馆、社区等单位的代表接受了图书捐赠。本次捐赠活动,是在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之际举办的,是大连实施文艺精品力作创作生产工程的又一成果。大连市新华书店通过开展《哦嘘 哦嘘》新书捐赠暨签售活动,把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具有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的好作品推介给读者,让更多的读者了解大连的作家和作品,更好地引领市民的阅读习惯,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不断培养和提升市民的文化素质,进一步推动大连市文化的繁荣发展。

艾芩是职业作家,曾出版诗集《雪的目光》,并多次在《人民文学》《诗刊》等刊物上发表作品。作者侈咄,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曾发表《崇高的追寻》《样板天空下的红色波普》《混杂的意味》等作品。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