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2013年选题论证会之商务印馆书:继续学术风格 开发大众产品

12月11日、12日,商务印书馆2013年度选题论证会在北京军都度假村召开,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组书记、副总裁王涛到会并讲话。

商务印书馆汉语出版中心、学术出版中心、教科文出版中心、英语室等10个编辑部门对各自2013年度选题计划做了陈述。商务印书馆2013年度选题计划共计列选选题1177个,较去年增长10%。总经理于殿利在讲话中指出,商务印书馆最大的优势就是品牌,品牌是被产品支撑的,而做选题就是做产品,做产品就是做品牌。同时要创造新的、有价值的东西让后人接着做下去,以期代代相传。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组书记、副总裁王涛最后讲话。他认为商务印书馆的选题既继承了厚重、典雅的学术风格,又注重了对大众文化的开发,在巩固商务既有品牌产品线的同时,不断有创新,有发展。他特别指出,商务今后在选题策划时除了保证传统项目外,要多关注一些与这个时代相关的现实问题,并通过这些出版物在这些领域引起人们的共鸣,引起人们的思考,能够对国家未来的发展提供“正能量”。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