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2013年选题论证会之三联书店:抓重点品种破营销瓶颈

11月8日~10日,三联书店在河北燕郊燕龙生态酒店召开了2013年度选题研讨会。店领导班子成员、各分社全体编辑、美编室、出版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集团公司副总裁李岩到会并讲话。

会议上,副总编辑常绍民传达了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关于做好2013年度选题计划工作的通知》;总编辑李昕代表店领导班子,向大家通报了今年前10个月编辑出版工作的总体情况;副总编辑潘振平就三联期刊编辑出版、图书出版和读者定位作专题发言;副总经理翟德芳做“2012年新书分析与启示”专题发言;常绍民做了有关大众图书出版的专题发言;副总经理张作珍做了“从市场销售看选题”专题发言。

编辑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明年的选题规划做了详细的陈述与阐释。像学术出版分社舒炜以“坚持、维护、普及、创新”四个关键词介绍了学术分社的选题思。文化出版分社郑勇用一句“生死疲劳”概括了该分社在分社元年所面临的压力和困境。

李岩做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店本次选题会的质量与成果,赞许三联的材料准备充分、发言切中实际,通报了集团明年在选题方面的重要工作规划,并就产品规划与统筹、营销整合、创新能力和作者资源等方面的问题,对我店今后选题编辑出版工作提出了要求。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