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2013年选题论证会之荣宝斋:立足品牌 调整图书结构

荣宝斋出版社于2012年12月3日召开了2013年度选题论证会。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出版业务部主任张贤明等参加了选题论证。

图书选题内容的创新是荣宝斋出版社2013年编辑出版工作的重点,出版社本着坚持实施精品战略,抓好标志性的图书出版工程,坚持学术、坚持品味,发挥品牌优势,开发出更多的原创性选题。

一是抓好重点选题。围绕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老一辈革命家书法墨迹选(2卷)》的优化工作,策划出版《毛泽东手书墨迹选(10卷)》。二是做精2013年重点图书选题。大型系列画册《张大千全集》、《吴作人全集》等系列图书。三是做细艺术畅销类、艺术普及类选题。《中国书法全集》系列、《黎雄才课图画稿》等。

会上张贤明还结合集团总裁提出集团发展战略中的专业化、规模化、国际化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分析解读。特别对提高图书出版质量、生产经营及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有效合理的建议。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