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对设备的常见问题答案

1、一书一印中版闪印王的主要功能是什么?

数字化一键式打印胶裁图书,打印短板、断版的图书,各大图书馆的打印常规图书,政府机关内打印文件等方面。

2、能打印什么规格的书?

一书一印中版闪印王能制作40-600页之间的图书,图书尺寸从130mmX184mm到297mm×210mm自由变换,打印的纸张可以是普通纸、厚纸、光面纸(重量在60g~300g之间)

3、设备整体的易损件及常换配件是那些?

裁刀、刀垫。

4、常规耗材是什么?

打印机的墨粉、硒鼓、纸张,设备上的刀垫、胶粒。

5、打印文档的格式要求是什么?

打印的输入文档是PDF格式的文件。

6、设备的控制接口是什么?

RS232串口。

7、打印完成一本成书的时间是多少?

以200页也就是100张打印纸为例,纯黑白的图书整体打印胶裁的总时间在6分钟左右;彩色的整体的打印胶裁的总时间大概在12分钟左右。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