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版闪印王的六大特点

1、数字化管理

通过控制软件中的图书数字资源管理系统,与客户端后台数据建立全方位无缝隙网络连接,为用户提供海量图书选择空间。

2、安全性防护

通过多重防火墙措施,提供网络地址转换、透明代理服务、双机热备份、用户身份认证等功能;通过采用AES128位加密算法,对导入的PDF数字文档进行防护处理,防止第三方拷贝复制。

3、宽范围订制

全面支持GBK编码的PDF文档格式,尺寸在130×184mm至210×297mm之间无限制变换,厚度在40-600页之间。

4、高精度再现

通过采用SEAD图像处理核心技术,以及与设备的光学系统、显示单元等的相互协作,形成一流的综合图像处理环境,打印精确度高,可以满足客户对图书质量的要求。

5、低成本印刷

通过高效率印刷,6-10分钟内可以完整印出一本300页的书,减少时间成本;通过高度集成一体化设计,减少印刷人力成本;在短板、断版以及安全印刷方面,具有很大的成本优势。

6、绿色耐用性

通过超坚固构造、定向万向轮设计、钣金件加固以及采用最新研制的SimitriHD聚合碳粉,实现长久耐用、低噪音运行、零臭氧排放。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