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商丘作家文库首部作品由现代出版社出版发行

日前,商丘作家文库首部作品《翩翩起舞》由现代出版社出版发行。《翩翩起舞》是商丘市作家、市第二高级中学教师王宇鸿的散文和小说作品结集。散文作品以清新质朴的语言对故乡风物人情深情回望,小说作品以芦苇荡畔许洼村为背景,演绎人们的悲欢离合,充满对人生的冷静思考。作品语言淡雅而富有浓郁的诗意,叙述清新平和而具有较高的文学性,在商丘文坛表现出独特的文学个性,给读者耳目一新。

商丘作家文库由市作家协会组织策划。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秀琴任编委会主任,市文联主席谢国启、市作家协会主席李传申任副主任。主编李传申。该文库拟在三至五年出版30部作品,作为一个品牌展示我市文化建设的规模成果。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