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主办多项大型出版活动 提升集团影响力

集团出版业务部主办了多项出版活动,以活动带动出版物营销,提升集团影响力。

2014年年初召开经销商大会,密切了与各大书城与网店的联系。

召开“做大少儿出版专题会”,进一步明确在政策、资金等方面加大对少儿出版板块的扶持力度。

召开对口支援新疆西藏的协调会,开展与西藏自治区文化厅、新疆新闻出版局的合作,参与启动“农家书屋”“东风工程”的选书采购工程。系列活动的开展提升了集团在公益读书方面的行业带头作用和社会影响力。

配合做好三联书店“二十四小时书店”开业典礼等活动。该活动在社会媒体和读者受众中引起较大的关注度,也是落实国家全民阅读活动一次生动实践。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