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健全机构 加强管理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召开企业年金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14年6月17日,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召开企业年金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副总裁、企业年金管委会副主任潘凯雄同志主持,集团公司党组书记王涛同志、副总裁王俊国同志以及其他管委会成员共计22人出席会议。集团公司副总裁、企业年金管委会副主任王俊国同志宣读了集团公司管理委员会成立的文件,宣布中国出版集团公司企业年金管理委员会成立。集团公司党组书记、企业年金管委会副主任王涛同志代表总裁班子对管委会委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二是要加强学习,三是要认真履职,努力管好涉及集团公司数千职工切身利益的“养老钱”。

会议还听取了集团公司企业年金受托人——中国人寿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就集团公司企业年金整体运营及投资情况的报告,以及关于下一步调整企业年金帐管人、托管人和投资管理人的建议,并进行了审议和表决。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