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全球出版业50强发布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再入选

美国《出版商周刊》、英国《书商》杂志、法国《图书周刊》、德国《图书报道》和巴西《出版新闻》等5家国际著名出版媒体,近日共同发布了“2014全球出版业50强排行榜”。中国出版集团公司以15亿美元的收入额入选该榜14位,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也入围前50。

该排行榜是国际出版业针对出版企业进行排名的唯一榜单,已连续发布近10年,是全球出版业变化的“晴雨表”和“风向标”。据中国出版集团介绍,其排名由去年第22位上升至第14位。去年营业总收入90.87亿元,同比增长32.87%,其中营业收入90.38亿元,利润10.23亿元。10万册以上的畅销书达到65种。此外,数字化业务增速明显,去年数字销售收入突破4.6亿元。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