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成长,请带上这封信》——30位名人写亲子家书引关注

近期,由人民文学出版社推出的新书《成长,请带上这封信》在网络及全国地面书店上市即引发关注。该书汇集黄菡、张泉灵、黄磊、刘瑜、钱文忠等三十位来自文艺界、教育界、商界等多领域的知名人士为自己的孩子写下的家书。

作者遍及各行各业,都顶着偶像的光环。韩寒的风范、白岩松的睿智、黄菡的细腻、于丹的才学、李承鹏的犀利、曹文轩的文心、安妮宝贝的情致……他们养儿育女,会怀揣什么梦想?安妮宝贝希望与女儿彼此保持独立;杨红樱无条件地尊重女儿的每一次选择;黄磊愿让女儿成为最平凡的人……这些不尽相同的声音很有默契地避开了对追求成功的要求,在他们眼里,成功没那么重要,成为对的人比较重要。该书云集了三十位顶着偶像光环的作者,这样庞大的阵容吸引了众多“粉丝”目光。除了传达的道理与经验,在一封封信中透露出的名人家事,也让“粉丝”们大呼过瘾。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