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成功是道选择题》斯坦福教授之人生规划课从选择开始

近日,现代出版社出版了《成功是道选择题:斯坦福大学人生规划课》一书。该书作者迈克尔雷是斯坦福大学企管研究所创意与创新行销课程的教授,也是一位社会心理学家,被誉为“硅谷最有创意的人”以及“现代选择学之父”。

该书脱胎于斯坦福大学商学院最有价值的人生规划课。是一本写给生活在迷茫中、失去热情、逐渐懈怠的现代人的心理励志图书。2013年,其被《福布斯》评为年度最有影响力的20本商业图书之一。在书中,坐着没有直接宣言“如何成功”,而是独辟蹊径提出“成功是选择出来的”。迈克尔雷首先从“寻找人生最高目标”开始,带领读者一步步走上寻找自我之路,教导读者要真正从内心出发,踏上自己所规划的人生旅程。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