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新媒体故事书软件“思耐普”产品发布会在京举行

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与美国奥林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2014年8月28日,在第二十一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BIBF)上,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新媒体故事书软件“思耐普”产品发布会暨与奥林公司(美)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副总裁潘凯雄先生参加并致辞,美国奥林公司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尤曼什·舒克拉先生也进行了致辞。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赖雪梅与奥林公司首席执行官舒克拉签署了《“思耐普”软件独家代理协议》。中国出版集团成员单位领导、部分出版社代表、国内知名软件销售商和代理商代表及众媒体人与会。发布会由中国出版集团公司股份有限公司科技与数字出版部主任周清华主持。

潘凯雄在致辞中指出,出版产业中优质内容的表现形式是否符合数字化时代读者的习惯变得愈加重要。因此,内容产业要融合技术、增强表现、适应渠道才能更好的为读者提供服务。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与奥林公司正是基于内容产业与技术融合展开合作。

据介绍,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拥有新闻出版总署颁发的互联网出版、电子书出版、电子书复制、电子书总发行等资质,拥有工信部颁发的“全网电信增值业务许可证”,即SP资质。2009年,传媒公司承建的中国数字出版网获国家发改委批准立项为“国家信息化试点工程”,由国家发改委投资建设;2011年,传媒公司全面参与中华字库工程、国家版权保护工程等国家重点项目工程建设。

据介绍,该软件的优势体现在新媒体故事书、漫画书、绘本书的交互制作上,通过模块化的操作,使制作过程更加便捷、高效;形象化、人性化设置,可以让用户快速掌握使用方法。软件最大的特色在于提供的多项物理及动力学引擎,可以逼真的模拟真实场景效果。另外,我们还将在故事讲述引擎方面增加新的功能,如时间识别、增强现实,指针加速、语音触发等。通过这套软件可以帮助出版社以较低的成本便捷、大量的制作交互APP应用,发布于苹果商店、安卓市场。

责任编辑:陈丽壮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