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蒋建国等领导视察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展区

第二十一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于8月2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顺义)拉开帷幕。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携旗下17家重要出版机构的1000余种新书亮相展会,推出中国传统文化、中国问题研究、文学、辞书、漫画绘本、艺术等六类极具中国主流文化思想的图书作为重点输出产品。

开幕式当天,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蒋建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原副局长、中国出版协会常务副理事长、中国图书评论学会会长邬书林,中宣部出版局局长郭义强,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三局局长张雁彬、中宣部出版局副局长张拥军等领导分别在集团公司刘伯根副总裁、李岩副总裁、潘凯雄副总裁的陪同下视察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展区并翻阅新出版的图书。集团公司旗下各出版社领导分别介绍了本出版社的出版情况并向领导介绍了集团展区的参展情况。

在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期间,集团公司还将举办30余场不同性质、不同形式的中外交流活动及各具特色的新书发布会。

蒋建国等领导视察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展区组图:

http://www.cnpubg.com/news/2014/0828/21889.shtml

责任编辑:Betty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