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入选“亚洲品牌500强”

由亚洲品牌协会(ABA)联合亚洲卫视、《环球时报》、《中国经济导报》主办的“第九届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近日在香港揭晓,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入选“亚洲品牌500强”,名列第396位,是国内唯一入选的出版企业。

据悉,此次入选“亚洲品牌500强”的企业既有包括三星、松下、索尼在内的国际著名品牌,也有中国石油、中国移动、中国银行等国内大型央企,还有阿里巴巴、恒大集团等著名民营企业。“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由亚洲品牌测评体系专家系统委员会、亚洲品牌研究院根据企业的市场表现、发展潜力、质量水平和经营效益等四大维度,以及品牌年龄、国际化程度、品牌创新能力、质量水准、营业收入、净利润等10项指标独立评选。

今年,中国出版集团公司连续第六次入选全国文化企业30强,并由去年的第八位升至第四位。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