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决算工作荣获表扬 总结不足再创佳绩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2013年度财务决算工作获财政部表扬

2014年7月23日,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收到《财政部关于2013年度中央文化企业财务决算工作情况的通报》(财文资[2014]10号)。通报对2013年度104户中央文化企业财务决算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决算综合考核成绩排名前16位的企业进行了表扬,集团公司榜上有名。通报还就决算中的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并对集团公司“通过规范决算合并范围,开展全级次决算编制培训,建立决算进度通报催报制度、内部会审制度和决算报表考评制度等,定期召开财务决算碰头会,按时保质完成了136户子企业的决算合并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此次获得财政部的通报表扬,与各级企业财务部门的积极配合密不可分。这充分说明集团公司决算组织工作合理规范,管理协调能力显著提高,决算分析应用科学有效。

集团公司各级企业要以此次通报表扬为契机,进一步推进科学化、高效化的财务管理模式,认真总结经验及不足,针对决算中反映出的问题及时采取改进措施,力争2014年度财务决算质量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