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组织“中国出版集团美国出版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公开招聘考试

为进一步推进集团国际化战略,中国出版集团公司面向内部公开招聘“中国出版集团美国出版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本次招聘共吸引了来自12家成员单位25名应聘者前来报名。

集团公司领导十分重视这次公开招聘工作,多次会同有关部门研究、部署招聘相关工作。为使报名人员更加了解本次选拔工作,积极准备,以保证选拔的有效性,集团公司于9月25号下午,召开了应聘人员动员会。集团公司副总裁李岩同志主持会议,党组书记王涛同志作了动员讲话,指出:本次招聘选拔,集团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坚决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选拔。集团公司纪委的同志担任本次招聘工作监督员,监督考试全过程。

笔试现场(陈丽壮 摄)

口试现场(陈丽壮 摄)

面试现场(陈丽壮 摄)

为确保招聘工作的公平、公开、公正,本次选拔特别聘请第三方中介机构负责笔试口试的出题、判卷及面试测评工作。10月9日至11日,集团举行了统一的英语笔试、口试及面试考核。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