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孙月沐赴中国美术出版总社进行期刊调研、座谈

10月10日,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孙月沐副总经理、出版业务部张贤明主任等来到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就期刊的发展状况等问题进行调研。中国美术出版总社社长汪家明、总编辑林阳及各期刊主编、总编室编辑参加座谈会。

张贤明主任主持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孙月沐副总经理听取了汪家明社长和林阳总编辑就美术总社期刊整体情况的汇报,随后各期刊主编就期刊本身做了具体详细的汇报发言。两位社领导分别谈到期刊的历史,发展的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正在努力的方向。各期刊主编主要汇报了期刊的办刊理念、思路,目前的经营状况以及未来的想法、计划。

听完汇报,孙月沐副总经理指出:在网络媒体的冲击下,受阅读方式以及社会经济的变化的趋势下,美术总社的十大期刊坚持以提高内容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着力保持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在具体的办刊过程中,努力工作,团结了和维护了一批优秀的作者队伍、忠实读者群,有的刊物还办进了校园等,这些都非常值得肯定。他强调,这样的结果,离不开十大期刊本身对社里发展的贡献,同时也离不开社里对各个期刊的大力支持。他希望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能够正确认识当前的新形势,加大调整的力度,继续保持期刊良好运行。

最后,孙月沐副总经理对美术总社期刊发展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准确定位、特色发展;二要谋求改革、自主创新;三要媒体融合、推进发展;四要促进数字化发展;五要高度关注和重视经营问题。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