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商务印书馆总经理于殿利专程赴港祝贺香港商务印书馆成立100周年

10月22日,商务印书馆总经理于殿利专程赴港祝贺香港商务成立100周年,并参加庆祝酒会。参加酒会的还有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中)、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右四)等嘉宾在酒会上祝酒。当日,香港商务印书馆举行100周年志庆酒会。香港商务印书馆设立于1914年,是香港少数的百年企业之一。(图片转自新华社 李鹏摄)

商务印书馆(香港)有限公司10月22日举行了“香港商务印书馆100周年志庆酒会”,回顾百年来成绩与经验的同时,也为新时期发展作出规划。

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杨健等担任了当天活动的主礼嘉宾。

于殿利总经理赴港并赠送张纲创作的“耕植百年,收获千秋”的书法作品。

商务印书馆(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文宏武在致辞时表示,百年香港商务印书馆经历了时代变迁,发展中也曾遇到不少曲折和艰辛,但商务人始终抱持四个“坚持”:坚持根植香港,坚持以文化为本,坚持不断创新,以及坚持培育和传承优秀企业文化。

商务印书馆(香港)有限公司是在1914年设立的商务印书馆香港分馆基础上发展而来,从经营门市、开办印刷厂至编辑出版图书,如今已成为华文出版界有较大影响力的文化企业。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