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把依法治企作为集团发展重要推手

10月24日上午,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列席四中全会的集团公司总裁谭跃结合学习四中全会公报及与会情况谈了自己的感受。

谭跃说,我们党提出的依宪治国是区别于西方宪政的,其最显著的特色是党的领导,对此,我们有坚定的决心和信心。党领导国家建设发展,只有依法治国才能真正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国家的长治久安。他指出,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不仅突出了我国的国情和社会主义建设阶段的目标,也进一步明确了依法治国的具体要求和方式方法,既认清了我们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也为今后依法治国的长期性和长久性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在全集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形成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生动局面。要在学习贯彻中切实提升集团依法治企的科学性和有效性,使依法治企成为实现建设国际著名出版集团的有力武器和重要推手。同时要抓好选题开发,宣传贯彻好四中全会精神。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