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五场活动获“2015北京图书订货会十佳”称号

1月8日,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携8000种精品图书布阵2015北京图书订货会,其中新书3000多种,重点推荐图书350种。集团所属23家单位参展,并举办30余场出版文化活动,为读者奉献了一场书香盛宴。

本届图书订货会共评选出十场“十佳文化活动”,其中中国出版集团公司举办的“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全国重点经销商战略合作联席会暨第三届经销商大会”、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社和中国出版协会民营工作委员会共同举办的“民营书业的融合与创新”活动、北京图书订货会组委会和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社共同举办的“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高层论坛”、图书馆报举办的“2015全国馆社高层论坛”以及人民文学出版社举办的“迟子建长篇新作《群山之巅》新书发布会”五场活动荣获“2015北京图书订货会十佳”称号。

另外,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社举办的“商报商学院新年书业焦点问题报告会”、“2015年度全国出版物供应链论坛”、中华书局举办的“给曾国藩算算账——张宏杰对话马勇”、“浅谈国学教育的误区——柳恩铭对话李山”、人民音乐出版社举办的“《琴梦红楼》声乐演出”以及商务印书馆举办的“国子监官韵诵唸《道德经》”六场活动入围“2015北京图书订货会十佳”。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