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举办主题演讲 吴建民阐释中国和平发展战略

当地时间5月28日上午,中国资深外交官吴建民在2015美国书展展场作了“中国和平发展与中美关系”的主题演讲。活动由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主办,作为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重要出版项目“中国国际战略丛书”的主要作者之一,吴建民的新作《顺势:吴建民谈外交》是该丛书的第二本。

吴建民在主题演讲中全面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的外交道路,介绍了中国始终坚持的和平发展道路,并从3个方面了阐释了中国的和平发展战略与中美关系。

演讲中,吴建民还回顾了中美关系自1971年基辛格访华以来经历的3个阶段,并进一步解释了中美构建新型大国关系的重要性和意义。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