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谭跃视察上海书展中国出版集团展区 李岩、潘凯雄、樊希安陪同

照片 232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华彩亮相2015上海书展

一年一度的文化盛会,2015年上海书展于8月19日在上海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总裁谭跃率团参展,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岩、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副总裁潘凯雄、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樊希安以及所属各出版单位30余位负责人参加书展,彰显了集团公司近年来对品牌营销以及全民阅读推广的重视力度。

人民文学出版社

谭跃总裁询问《抗日战争》销售情况

中译出版社

谭跃总裁听取中译出版社童书销售情况介绍

三联书店

谭跃总裁与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原副局长、现中福会党组副书记、副秘书长阚宁辉相谈甚欢

19日上午,谭跃总裁分别视察了集团公司各个展台。他重点翻阅了人民文学出版社展示的《抗日战争》,并特别询问了图书销量及推广方式;在中译出版社展台前,谭总听取了工作人员的对儿童文学读物的情况介绍,并鼓励儿童文学要蒸蒸日上,走向国际;在三联书店展台前,谭总与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原副局长、现中福会党组副书记、副秘书长阚宁辉翻阅了三联书店推荐的重点图书。

中国出版集团对参展图书品种进行了认真遴选,共组织了6000余种精品出版物参展,其中新书2000多种,重点推介图书400多种,称得上是好书云集。同时集团所属各单位为此次书展精心组织策划了60余场主题活动,包括王树增《抗日战争》(二)全国首发式、张小娴《爱的颜色》系列上海读者见面会、“国际文化竞争与中国文化软实力”高层论坛以及中国主题出版论坛等等,既有新书发布、作者签售,又有专题讲座、读者互动,名家、名师云集,大碗、新锐并辉。在本次书展上,中国出版集团公司除了为读者奉上优秀的精品图书、精彩的主题活动外,还通过发布户外大型广告、邀请平面媒体、网络媒体、各种微信公众号、订阅号等全媒体参与推广集团公司举办的各项活动,宣传推介精品出版物,进行品牌宣传和重点出版物推广,努力让广大读者多渠道、多形式的深入了解集团,不断培育读者对集团公司和各单位的品牌忠诚度。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将以本次上海书展为契机,牢记出版“国家队”的使命和责任,发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光荣传统,坚持文以载道、商以传道、创新弘道,进一步发扬“竭诚为读者服务”的精神,继续加大内容创新力度,用精品好书引领全民阅读,为读者奉献更多的精品力作,努力打造“国际著名出版集团”,为实现出版“中国梦”做出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