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影像中国"复合出版工程在沪展示

由中国出版集团和上海书展组委会办公室联合主办的“影像中国”主题复合出版展示活动在上海新天地梵高影像馆举行。

什么是复合出版?中国出版集团潘凯雄副总裁告诉记者,专业复合出版以数字为载体、以影像为特色、以创意为特征,通过对中国最有人文价值的位置进行定位,适应平面和数字等多载体、多终端传播,提供可移动、定位和交互式的阅读体验,传播中国形象、文化和精神,是读者认识中国、了解中国、理解中国、热爱中国,参与、践行、见证“中国梦”的重要载体。

中国出版集团谭跃总裁提出,当下出版的重点工作就是紧紧围绕文化贡献和媒体融合这两条主线,“影像中国复合出版工程”体现了媒介融合复合出版的广阔前景。

在展示活动现场,记者获悉,在上海市文创办的支持下,“影像中国”主题复合出版项目将与上海艺术摄影协会合作,设立“影像中国·上海工作室”;在长三角三省一市旅游局的合作项目支持下,共同设立“影像中国·图游主题+体验复合出版产品线;还将与高庭文化艺术公司合作,探索影像作品多样化的商业呈现。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