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荣宝斋将拓展海外数字市场

荣宝斋与外国同行见面20151015100644

图为荣宝斋出版社副总编辑崔伟、版权助理侯文佳与美国Confidential Concept公司市场总监和数字部经理

第67届法兰克福书展于10月14日~18日举办,吸引了来自120个国家和地区的7300多家展商,参展书籍27万册,举行各类活动4000场。中国出版集团公司组织旗下13家出版单位参展,推出多种新书、重点书和营销活动,全力扩大中版图书、品牌的海外影响力与凝聚力。

通过历时半年的交流与商洽,法兰克福书展第一天荣宝斋出版社如约与美国Confidential Concept公司顺利互换合同。合作图书包括《荣宝斋珍藏(古代部分)》《荣宝斋画谱(现代部分)》《中国传统绘画撷珍》等图册的数字版权,为长期版权洽谈画上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