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小雨姐姐给爱唱歌的小朋友们讲故事

image001

1月8日,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的小雨姐姐受人民音乐出版社的邀请,来到北京图书订货会,给来到现场的大朋友小朋友们讲故事,和现场的观众们一起温馨互动。

image003

小雨姐姐是著名节目主持人,曾先后荣获亚广联国际广播大奖、中国播音主持最高荣誉奖金话筒奖、中国青少年社会教育银杏奖特别贡献奖等奖项,独立编辑主持了北京文艺广播《爱星满天》和《说学逗唱》栏目,现任中国儿童文学研究会理事、北京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理事。2015年5月音乐社出版了《小雨姐姐讲故事——中华美德故事》,以收录的60个美德故事,集中展现了中国精神和中华美德的丰富内涵,成为首都文明办针对广大青少年进行“中国梦”和中国精神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