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译语通推出全球首款跨语言大数据产品“译见”

7月30日,由中译语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推出的全球首款跨语言大数据产品“译见”在京正式发布。这是一款概念超前、技术领先的跨语言大数据产品。中国出版集团党组成员、副总裁潘凯雄,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总经理、中译语通董事长黄松,中译语通CEO于洋等出席发布会。

据悉,中译语通自主研发的机器翻译在中英语种翻译质量上全面超越谷歌机器翻译,对中外文化、经贸交流工作将产生重要推动作用。“译见”跨语言大数据在垂直行业的整合应用潜力巨大,在社会安全、导向管理、行业服务、个人研究等多个层面都将有很好的应用方式,政府机构、企业、个人用户都能应用“译见”获取大数据分析报告。潘凯雄、清华大学数据科学研究院执行副院长韩亦舜、思科Cloud&XaaS大中华区总经理高亚滨、万方软件董事长吴广印、ROOBO(北京智能管家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刘颖博、虎扑体育营销副总裁曹蕾、北京联讯维康科技有限公司CEO王彦、建飞科联科技有限公司(亿点连接)CEO徐屾屾、北京腾云天下科技有限公司(TalkingData)首席金融行业专家鲍忠铁和多伦多约克大学教授王晓刚等分享了对跨语言大数据及其对行业影响的看法。

责任编辑:陈丽壮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