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谭跃一行拜访捷克国家图书馆及捷克文化部

第23届罗马尼亚高迪亚姆斯国际图书展于16日~20日在布加勒斯特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在此期间,中国出版集团总裁谭跃率代表团先后出访罗马尼亚、匈牙利、捷克,与罗匈捷三国的出版商、作家协会、出版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11月22日中午,中国出版集团公司谭跃总裁一行拜访捷克国家图书馆,与捷克国家图书馆馆长Peter Kroupa先生就设立中国图书阅览室和图书出口业务进行了探讨。期间谭跃总裁一行还考察了捷克国家图书馆和部分中文馆藏。

图片5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谭跃总裁一行拜访捷克国家图书馆

图片6

谭跃向捷克国家图书馆工作人员了解藏书

图片7

谭跃与与捷克国家图书馆馆长Peter Kroupa先生合影

图片8

会后双方代表合影

在捷期间,代表团还拜访了捷克文化部,与捷克汉学家、翻译家进行了洽谈。

图片9

在捷期间,代表团还拜访了捷克文化部,与捷克汉学家、翻译家进行了洽谈。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