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新疆首个“书法教育教学能手培养工作室”诞生

近日,由自治区教育厅组织、中国出版集团教材中心和华文出版社承办的“自治区第四届中小学书法教育骨干教师培训班”在乌鲁木齐市举行结业典礼。在结业典礼上,自治区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军海和中国出版集团中版教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伯勋为自治区首个“书法教育教学能手培养工作室”——“窦智小学书法教学能手培养工作室”揭牌。

据了解,乌鲁木齐八一中学附属小学窦智老师是自治区从事书法教育的名师,参与了首个“华文书法教室”的设计、实施。今年,自治区评审命名了“窦智小学书法教学能手培养工作室”。

据悉,本次培训班共评选出了50位“优秀学员”,展示了30位学员的优秀书法作品。培训期间,14位参训教师参加了“书法教育微课展示交流活动”,来自全疆14个地州市的200多名各族书法教育骨干教师现场观摩。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