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法律实务操作指引》图书首发式举行

1

今天上午,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了“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法律实务”讲座暨《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法律实务操作指引》图书首发式。活动由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副总编辑赵卜慧主持,出席活动的嘉宾有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总编辑刘海涛、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副社长乔先彪,以及中豪律师集团合伙人郝红颖、青苗。

2

作为《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法律实务操作指引》一书作者,郝红颖、青苗两位律师紧密围绕私募监管新规,结合私募股权投资热点及其全流程规范化运作要点进行了生动讲解,并就现场观众提出的基金管理人的甄别与选择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据悉,随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的到来,私募股权投资作为助力中小企业快速发展的一种重要融资工具而迅速升温。《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法律实务操作指引》一书的推出,正是希望在这一背景下,为私募股权投资者提供专业化的法律服务。

责任编辑:陈丽壮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