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赵保乐荣宝斋展示笔墨情怀

习惯了逗人一乐的赵保乐,这回要一本正经秀书法。“《海之韵》2017迎新春赵保乐、姜云宗书画巡回展”日前在荣宝斋美术馆开幕,共带来两位艺术家的60余件新作。

鲜为人知的是,赵保乐是书法家欧阳中石的入室弟子。对于6年前拜师学艺,他很谦逊:“说了30多年相声,主持人也做了十多年,只有进入书法行当的时间最短。”他笑言自己是“老荷才露尖尖角”。这次他带来的都是去年新作,内容主要是传播正能量,“书法也是国粹,我们既要把字写好,还要让它净化人们的心灵。”同场亮相的还有当代中国海洋题材绘画代表人物姜云宗的数十件画作。

本次展览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美术家协会主办,将持续展至1月11日。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