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落实 履行管党治党责任

中国出版集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_MG_8021

3月1日上午,中国出版集团召开干部大会,专题研究部署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央纪委驻中宣部纪检组副组长陈桂林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谭跃总裁对集团公司2016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回顾,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王涛书记主持,刘伯根副总裁传达了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和中央纪委驻中宣部纪检组2017年工作要点。集团公司、股份公司领导,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党办主任,总部本部处以上干部共140多人参加会议。

_MG_8032

谭跃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召开的,对于进一步推动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具有重要意义。谭跃在讲话中特别强调了六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把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第一要务。二是要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三是要把贯彻落实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各项任务,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四是要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五是要把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六是要把推进集团“十三五”各项事业发展,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落脚点。

陈桂林充分肯定了集团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就集团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种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贯彻实施好准则和条例,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三是要综合运用“四种形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