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商务馆好书推荐武树臣三秦开讲

2017年3月25日至28日,应西北大学法学院、陕西师范大学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西北政法大学中华法系与法治文明研究院的邀请,山东大学人文社科一级教授、中国法律思想史研究会会长武树臣在三秦大地高校作了“判例制度、秦文化与中华法系”系列专题报告。

在报告中,武树臣讲解了秦文化的形成与发展及其对中华法文化所产生的深远影响,并就案例制度与中华法系、中国古代法与现代法、中华法系的历史与当代使命等重大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论述,彰显了中华法文化自信,引发了听众的强烈共鸣。

去年年底,由商务印书馆出版的武树臣著作《长歌行》获得2016年“法治周末”十大法治图书。今年,武树臣此次西安之行拉开了商务印书馆好书地方宣传活动的年度序幕。据悉,商务印书馆好书地方宣传活动还将陆续展开,助力中华法文化的传播与发展。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