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人民音乐出版社首发韩磊《不忘初心 孝行天下》专辑

日前,由人民音乐出版社主办的《不忘初心孝行天下》新专辑首发式和媒体见面会在北京举行。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组书记、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涛,人民音乐出版社社长莫蕴慧、党委副书记周群、副总编辑杜永寿参加了首发式。福建省原省长胡平受邀出席了首发式。活动由人民音乐出版社副总编辑赵易山主持。

专辑由人民音乐出版社所属人民音乐电子音像出版社出版,由国内著名歌唱家、歌坛“常青树”韩磊演唱。专辑共收录韩磊近年来演唱的经典歌曲12首,包括影视歌曲和主题晚会歌曲,其中主打歌曲《不忘初心》是在2016年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晚会上推出的新歌,由著名作曲家舒楠作曲、著名词作家朱海作词。在首发式上,王涛向新专辑的发布表示祝贺,他认为人民音乐出版社和韩磊强强联手推出《不忘初心孝行天下》专辑,是唱响主旋律的具体举措,是我们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具体表现,并祝愿新专辑的出版销售工作取得圆满成功,也期待着人民音乐出版社推出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莫蕴慧表示,人民音乐出版社多年来一直坚持“以音乐记录历史,以出版记录音乐”的发展理念,一直致力于民族优秀音乐文化的传承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传播;希望通过《不忘初心孝行天下》专辑的出版,不断增强和优秀艺术家的合作,推出更多的好声音和好作品。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