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荣宝斋在线牵手暴走漫画,再掀跨界热潮

在传统文化回归、消费升级多样化的大背景下,“跨界”已经成为一种潮流渗透到各行各业。近日,荣宝斋在线与暴走漫画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围绕传统书画IP升级、东方工艺美学迭代及文创快消费品领域打造属于年轻人的创客文化产品,共同踏上传统文化与二次元文化的跨界征途。

暴走漫画作为第一个互联网原生文化品牌,所传递的“暴走文化”备受年轻人追捧。以王尼玛、张全蛋为代表的“网红级”暴走家族,凭借惊爆幽默的语言风格和有内涵无节操的犀利吐槽能力,已坐拥千万级忠实粉丝。

荣宝斋在线是民族文化品牌荣宝斋官方在线服务平台。荣宝斋作为驰名中外的民族文化品牌,与时俱进,以“荣宝斋在线”为载体,开启百年老字号的互联网征途。“如磨件造”作为两大平台共同合作方,不仅是“荣宝斋在线”的品牌战略合作,更是针对1亿新崛起中产人群创办的极客文创品牌。如磨品牌以互联网+思维为核心,以文创工艺产品为载体,围绕创意家居、国内外工艺孤品、快消费品等领域打造极客艺术消费生态体系,旨在引导传统艺术品和传统手工艺市场消费年轻化、潮流化、大众化,真正实现“消费即收藏”。

宝斋在线CEO李春林指出:“此次荣宝斋在线和暴走漫画合作,是网络漫画和传统中国文化的相识相知,传统文化和二次元文化的一次激烈碰撞,希望这次合作能为传统文化赋予年轻多样的形象,助力我们以崭新视野打造符合泛娱乐化消费模式的经营战略。

荣宝斋在线文创负责人谭京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大胆的跨界合作,拉近年轻人和传统文化的距离,希望这股脑洞大开的跨界旋风为年轻人带来一些更前卫更好玩儿的文创产品,让传统文化成为年轻一代心中的潮流元素。“

老司机们即将开车,年轻人,你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陈丽壮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