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网络女频作家吱吱全新力作《慕南枝》发布

_MG_5804_副本

6月1日,由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举办的《慕南枝》新书首发签售仪式在河北廊坊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吱吱在发布会上重点讲述了《慕南枝》的创作经历,以及多年的创作心路,精品作品都是作者精雕细琢、精心构思的,每一步作品都注入了作者极大的热忱与精力。

_MG_5856_副本

吱吱在发布会上表示,与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合作十分愉快,并对将来的合作充满期待。作为中文网女频知名作家,吱吱作品广受读者欢迎。2010年开始连载的《庶女攻略》,更是经典之作,在起点女频书友推荐榜上雄踞第一长达六年。资深读者从吱吱的作品中,可以读出她对女性生活与爱情关系的不断审视。

_MG_5798_副本

吱吱新作《慕南枝》在连载之初就登上了起点女生网首页大封推,之后长居书评活跃度榜前列,读者好评如潮,如今更是位居古代言情总榜前五名,其影视版权亦已售出,期待全版权运营。

责任编辑:陈丽壮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