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商务印书馆即将出版《梦莲诗话》

近日,AGI国际平面设计联盟、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方向博士生蒋华教授透露,一本诗教经典《梦莲诗话》即将在商务印书馆出版公开发行。

3650032b09094ad593ce1d92b0237e85_th

据了解,这是一本完善人格、强大心灵、指导人如何正确做人、做事的儒家思想经典。成书在传统文化复兴之时,在人们追求物质生活的今天,当生活变得越来越痛苦、迷惘、纠结的当下,该书无疑是一味精神的良药,它将指导我们如何正确做人、正确育人。

据介绍,本书由九三学社社员,著名学者、辞赋家、诗人、诗词理论家,江西庐山白鹿洞书院常住、传习导师;北京开明书院创建者、山长,中国当代大悟儒门心法之实证传习者刘长焕著作。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沈鹏为该书题签。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