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神秘作家赖继最新力作《破晓》即将首发

破晓封面-立体

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再推全版权力作《破晓》,神秘作家赖继即将举办全国巡回签售活动。

赖继,青年作家、编剧、法学博士后、推理学与密码学学者、西南政法大学刑侦学院研究生实务导师,被西南政法大学校长付子堂评为年青一代领军人物。著有推理小说《暗战》、《我最好朋友的秘密》,剧本《邪不压正》、国家某部立项电影《国家荣誉》。自评编剧水平高于写作水平,目前是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重点合作作家之一。

《破晓》是赖继最新力作,按照剧本创作方法创作,即先进行故事梗概、人物小传的设定,最终完成故事创作。《破晓》是近年比较流行的推理题材作品,一个“锦缎”行动,一趟列车连接起了十三名性格各异、身怀绝技的英雄。推理、复仇、惊世情。一趟列车密闭空间的案中案!三个小时之后,若找不到真凶,列车将会炸毁。黎明破晓,天涯海角!

著名作家法医秦明推荐《破晓》:往前一步是死亡,退后一步是沦丧,你敢不敢和我一起,挑战人性的集体冷漠。中国的《釜山行》!

《破晓》全国签售活动将在四川省宜宾市、成都市,重庆市率先开展,将邀请重量级助场嘉宾。

2017年9月22日(周五)18:30-19:30宜宾

宜宾购书中心: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南岸莱茵春天二楼

2017年9月23日(周六)18:00-19:00

成都购书中心:四川省成都市武侯祠大街266号

2017年9月24日(周日)15:00-16:00重庆

重庆书城(解放碑店):重庆市渝中区邹容路121号

北京、上海、杭州、深圳签售活动时间待定,敬请期待。

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将全力打造《破晓》,除出版纸质出版物外,电子书将与主流渠道合作,Kindle、Ireader、咪咕阅读等;有声书将与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合作,制作成广播剧的形式-“听”的电视剧;影视改编计划向腾讯、爱奇艺等制作公司推荐;游戏计划由国家新闻出版总局数字影音互动科技与标准实验室开发。全产业链打造,全版权开发,助《破晓》冲出重围。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