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生活相对论》杨千嬅搭档李菲儿 世界科学谈到人文地理

201710041206a7449d1f257569

生活实验类节目《生活相对论》于10月7日晚22:00展开了新一轮的生活大讨论,李菲儿与大笑姑婆杨千嬅以及素人嘉宾赵闯共同体验一场48小时的全新生活。素人嘉宾赵闯是一位研究恐龙的民间科学家,面对两位美女明星的到来略显羞涩,好在李菲儿和他同为东北老乡,三人一来二往很快就熟络了起来。而这一来二往竟来源于三人意外的发现彼此都具有探索世界的相同“执念”。“螃蟹和蜘蛛是不是同一类动物?”“人是不是由老鼠进化而来?”“为什么南极北极的动物都是白色的?”各类七荤八素的科学问题都被三人纷纷搬上台面,并对此进行了脑洞大开的热烈探讨。最后三人得出的颠覆性答案,更是让不少网友惊掉下巴。

201710041206fd239b9d298091

谁知三人并不满足于探索动物,三位好奇宝宝真正关注的可是“世界级哲学难题”。“先有鸡还是先有蛋?”三人各执其辞,反复争论,甚至提出了奇葩的“珍珠奶茶”进化论,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让网友粉丝大呼服气。两位嘉宾的科学大脑首秀,也让不少粉丝看到自己爱豆的不一样的一面。

素人嘉宾赵闯还被称为“故事小金库”,在吃饭期间他时常向杨千嬅和李菲儿科普许多趣味小野史,从世界科学谈到人文地理,“超纲”内容惹得两位女嘉宾哈哈大笑,不禁怀疑起自己从前是不是读了假书。

在本次生活实验的48小时里,李菲儿和杨千嬅对于事业、家庭都有了新的感受与看法。在节目最后,三人更是彼此袒露心声。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